Untitled-2 copy.jpg

就像每個人都會對於某些特定的事情感到沒有辦法一樣
對於“約定“這種事情
我也是完全沒有辦法招架的
這裡指的當然不是跟誰誰約好幾分幾秒見面
就非準時到達不可的那種事
而是某些特定場合或是某種狀況下所完成的
感覺上像是一種咒語般的契約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tain01.jpg

【人性污點(The Human Stain)】一片是根据美國著名作家菲利普‧羅斯(Philip Roth)2000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改編,也是其美國戰後三部曲之一。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092.jpg

夏天剛到,台北的L君在網路上看到了澎湖花火節的活動,他想到了他遠在高雄的女友J,前兩週跟他說過,想去澎湖的這件事......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台灣真是個讓人精神錯亂的國家,繼國民黨的朝拜中國之旅後,台聯黨也去日本參拜台灣戰死的英靈,接著雙方人馬互罵,互指對方的不是。電視台懷著各自立場的評論節目,也挑著對方荒謬的行徑作為話題,calling觀眾,憤怒的出口各取所需,但永遠也不會交集。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posterx.jpg

看完大友克洋"蒸汽男孩"從電影院走出來,其實沒有什麼驚喜的感想,我只覺得這是一部製作技術高超的動畫。我想,如果我不曾看過之前的"阿基拉",期望沒這麼大,或許也就不會有這麼失望......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情不變,但有些東西變了,只是我還怕一旦所有的東西都變了,我的感情還會不會變?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忍讓"與"包容"只會換來更多的自怨自哀,因為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的和善,而改變他吃人的本性.....我搞不清楚"許文龍"一個受人尊重,即將邁入生命終點的老人,為何放棄了他一輩子希望台灣獨立的理想?在這個高喊民主與多元價值的島,我們冷眼的看著他與專制的中國妥協,以和平為名,跟強權繳械,弱者永遠只能當弱者。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