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jpg

突然發現 我們都老了

當初的瘋狂與無知像是夢一般的 消逝

青春是曾經存在過的記憶

現在的我們 生活中不再緊密相連

偶爾捎來的消息 是溫暖的友誼

沿途加入的人事物 豐富了人生

卻淡化了 屬於我們 年輕的歲月

在下班的路途中 常常 我獨自一人走著

想著聖誕夜的舞會 跨年的煙火 生日的KTV

在似乎得到 想要的理想工作時

卻是有那麼一點的失落

腦海中浮現朦朧的影像

是澎湖的海 永安的夜烤 Evergreen的Ferry

知本的溫泉 九份的陰陽海 拉拉上的民宿

一個清晰的畫面 慢慢浮現

是冬雨夏風 滿是翠綠青蔥松樹的中央的校園

男13舍的吵雜 老舊系館的教室

任我悠游的泳池 中午喧鬧的一餐

電影散場後的宵夜街 飆開唱時的歡騰

在台北的高樓叢林 我試圖 扯下面具

路人 勸我 不要 敞開胸懷

這才發現 離開了夢境的森林

只能 依賴著防毒面具 抵抗 現實的病毒侵入

渴望 呼吸 渴望 自由 渴望 夢想

是 我 唯一 存在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