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jpg

小嫩梨,您好
您的交友檔案有人留言給您哦!妳好啊
很驚訝在奇摩交友寄給我的訊息中,
看到妳的資料,
我是妳公司的同事啦。

妳的照片拍的很漂亮,那是去日本時拍的照片吧!
笑容很燦爛喔!
在辦公室的時候,常常是看到妳繃著的臉,
秘書的職務會不會工作壓力很大?
有事分給大家做啦,別總是自己一個人承擔!

看妳的日記覺得的蠻有趣的,很夢幻!
這跟我們平常相處的感覺不太一樣,
想不到已經有一個小孩的妳,
也是個多愁善感的文藝少女,
哈哈,開玩笑的啦!............

跟joe現在處的還好吧?
雖然妳沒跟我說過,
但在公司裡耳聞,你們好像吵的很兇,
嗯........還有的人說你們已經離婚了,
看妳在交友婚姻欄上面寫著〝未婚〞
希望妳能堅強的渡過那些不愉快的事。

最後,我說了這麼多,妳千萬別介意喔!
平常沒有機會也不敢說這麼敏感的話題!
雖然是同事,多多少少也會想關心一下嘛!

對了,別猜我是誰喔!
我上面放的照片是我弟弟的...我是家醜不外揚!

祝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