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浮士德:

今天我在T市花350元新台幣,
買了一本剛開完慶功宴的寫真集。

還依稀記得,就在幾天前的【娛樂星聞】
當那個穿著暴露,肉體呼之欲出的女星,
在鏡頭前大力標榜著,這次健康寫真風格時,
不免還是驚醒到我底下巨大的獸(註1)。也讓我當下我意識到,
所謂的健康風格與我的慾望,關係是如此貼近時,
我決定買這本書,好好肯定我長久躲在暗處的慾望.....

尤其這城市夜深人靜時,
當她(女星)想到10萬本的版稅收入,而微笑著入睡的同時,
或許不會被這10萬根陰莖,同時自慰時所產生的巨大聲響所驚醒,
但是,這城市的巨大焦慮如同我在這夜裡同時射精的那一刻,
也化成一個安靜的睡眠。

夜深了
我準備拋棄白日所有的理性思維
在我幻想的國度,妥善的使用這本冊子
從第一頁開始,用不同的場景和體位
滿足這獸在這現實生活的失落感.......

晚安
註1:〝巨大〞在此是形容一種情緒的高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