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浮士德:

很高興!你已經開始回信給我了,
這對不看電視久未見聞的你,是件好事!
因為我正有許多從電視來的
新鮮的見聞想與你分享。

之前在電視上常常看到,我稱之為美麗的肉,
這陣子開始流行投注鉅額的保險金,
以確保肉在移動、展示時損壞的賠償,
那些像是我在黃昏市場閒逛時,
排列或高掛在肉販賣場的肉,,
有些印上cas國家認證標準的藍色印章,
或是標榜具有某飼養廠特質肉類的證明書、不同的飼養廠都有些不同的噱頭,
有些標榜飼養的過程都是聽古典音樂的,
有些則標榜放養山林,具有活力狂野的特質,
顯然,這些肉在出場前都必須經過許多特別的訓練,
亞力山大健身館、媚登峰、
還有整型外科擅長的肉品重組,
嚴格品管,以致於這些肉在台上走路的樣子很像,
連裝酷,表現自我的樣子都很像...

因為是用來展示的,
所以這些肉在挑選的時候,要能適合各種彩繪,
不同的彩妝師,便能給這些肉不同的表情,
腳本道具佈景和美白燈光師,
這些肉出現在,服裝的秀場,洗髮精的廣告,
時尚雜誌的企劃專刊,
或是新款內衣的發表會上....等等。
因為隔著電視、隔著雜誌,讓你無法碰觸,
只能任視覺引起的想像在腦中的山谷迴盪,

不過,光是一塊肉也有很大的學問,
會因展示部位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價碼,
只是我搞不懂你們人類,
那片無法上妝,佈滿雜毛,皺摺繁複,醜陋的肉,
竟是叫價最高的部位!

而我跟你說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那些肉其實是有靈魂的,
只是他們是分開的,
靈魂永不滿足,靠肉餵養!

夜深了,今晚我也要去嚐嚐肉的滋味,
在另一個類型肉的賣場,暢飲600的KTV,
那家標榜著影視模特兒經紀公司的班底...
我要好好探究那個價碼最高部位的祕密。


主後2004/11/10/ 梅菲斯特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