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柔寡斷的你,我喜歡
毫無鬥志的你,我也喜歡
一個人什麼事都做不了的你,我還是喜歡
感覺遲鈍的你,我喜歡
你的傻笑我最喜歡......

曾經我也不切實際的幻想過,世界上總會有一個女孩喜歡那個對現實毫無抵抗能力的我,讓我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生存法則裡,還有一個失敗了不會被嫌棄的角落,即使不斷NG重來還可以聽到最初的鼓勵,無須變成別人眼中成功的人,也能得到真心的擁抱,那時以為的愛,或許只是我現在一種對青春的悵然若失........

我討厭,優柔寡斷的你
我討厭,毫無鬥志的你
我討厭,一個人什麼事都做不了的你
我討厭,感覺遲鈍的你
你的傻笑看得令我厭煩......

後來我才知道,妳要我幫妳做決定,好讓妳以後可以不用負責的反悔,妳要我不認輸,更要看見我贏,妳要我比妳更了解妳,只是因為妳還不清楚妳自己。困境中,妳只想看到我臉上堅毅的表情,因為妳害怕在我身上看到那個對現實無助的妳。如果要這樣妳才可以放心的愛我,可能妳不知道,這背後只剩一顆冷酷的心。

夜裡,看著妳沈睡的臉,我要好好的記住此時妳安心溫柔的表情,在我被現實擊倒而妳選擇離去之前,至少留下一點曾經相愛過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