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是因為他決定不播放,那支在他們慈善團體會引起爭議的片子。他說:你要我辭職嗎?
他在這個慈善團體工作三年了,他的上司對他不錯,他也要考慮協會的立場。

我說:那天在討論這片子的時候,你的上司用最粗暴的態度來面對我們,
如果這事就這樣停止,那麼我就不知道,我們這麼辛苦拍攝紀錄片的意義何在?
不如大家都來拍廣告、拍宣導短片、大家一起分贓。

他說:他只是個社工,不是紀錄片工作者。
我說:那你如何面對我呢?他的工作夥伴。

我應該用這樣態度咄咄逼人嗎?我只知道我們即將決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