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月到,最近很多文章會給人下符咒,繼續看的人要小心了。

不知從哪裡發起的部落格串連活動,被點名的人,要自己說出自己五個的怪僻後,再點名其他五個人說,讓這個活動繼續延伸下去.....brian、arler、草莓麗麗teva亞力風果凍你們被點名了。

對不起!開始我也是被我也不想浪跡天涯的老娘害的。

想很久,還不曉得自己有什麼樣的怪僻。嗯.....還是試著硬想五個出來看看吧!當然啦,那五個被我點名的,乖乖說完自己的五個怪癖後,可以馬上從被害者的角色換成加害人,再去點名其他五個人喔......

先說,我的怪僻知道就好。會見面的好友,下次碰頭,請不要在當著我的面,延伸這個話題喔!

怪僻一.不穿內褲。
應該是從當兵時養成的習慣,10年來還沒有被拉鍊夾過的經驗,心中最深的恐懼,是拉鍊沒好曝光......。

怪僻二.不吃隔餐飯
雖然小時候家裡蠻窮的,不知是不是心裡作用,這餐煮好的白米飯,下一餐再蒸過,會有種奇怪的味道,總是不吃,現在長大了比較乖,知道賺錢辛苦,可以接受變成蛋炒飯或是鹹粥。

怪僻三.大便時間很久
所以可以刷牙、看書、翻報紙、打電話、拿筆記型電腦上網、幫啾啾(貓)梳毛.....

怪僻四.在家光著身體亂跑
這樣夏天不用開冷氣(省電),衣服也可以少洗幾件(省電省肥皂錢),因為客廳有一扇很大的落地窗,所以曾被一個朋友說過,這樣好像是在懲罰偷窺狂...

怪僻五.有意義焦慮症。
我看到的,不管是發生在我或是別人身上的每件事,我都要問為什麼?這那代表什麼意義?讀過羅蘭.巴特的"戀人絮語"病情更為嚴重,搞得連談戀愛這種浪漫的事,都想解構。


好啦,講完了,其他被點名的,請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