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5.jpg

假日在高雄與F一起看蔡明亮的「天邊一朵雲」,在「華納威秀」戲院裡播放的螢幕很大,這是沒有過的經驗,以前看蔡明亮的電影,總是只能在少數標榜藝術電影性質的小戲院裡,和稀稀疏疏的觀眾一起看,這次則有了一些與以前不同的觀眾。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中華民族是個偉大的民族,歷代君王為了領土的完整與法統,年年爭戰,犧牲無數人民的生命。「中華人民共和國」打敗「中華民國」後,「中華民國」撤退台灣。在台灣「中華民族」維護領土完整統一的陰魂不散.....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05年3月14日中國政府通過「反分裂國家法」,
求歡不成,反變強暴犯。....

反對中國侵略 和平家書串聯

點一首歌獻給台灣「舞女」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sp.jpg

對高科技的電子產品,我有一種不可自拔的迷戀,就像這台集電玩、影音播放器、電子記事簿、行動電話、無線上網、語音多國語言翻譯機、於一身的掌上型遊戲機。透過牠,好像讓我更能掌握這個渾沌的世界。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坐在電視機前,心情煩躁,我跟她吵了好幾天的架,誰都不願意妥協,跟剛剛新聞裡播放的總統槍擊案最新進展一樣,兩方還是按著他們原先的立場進行評論著,有人欣慰案情露出曙光,有人還是一樣的懷疑,常常想,到後來真相真的那麼重要嗎?追根究底的是要把對方幹掉?還是只是不要重複過去的錯誤?只是現在看樣子,"真相"是要好好給對方來個致命的一擊吧!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Mar 06 Sun 2005 03:03
  • 憤怒

最近在看一本小說,魯西狄的"憤怒",讀的時候大部分都是幾頁幾頁跳著看,因為文中不斷離題的描述,像不斷叉開的分枝,遠遠看過去是茂密的樹木,但是企圖靠近去理解所有的來龍去脈,會像是一件自找苦吃的事。反正他下筆時魔幻的筆調,就用魔幻要開花的腦筋去理解。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約在兩年前,應該是透過我之前的網站"浮士德的店",然後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人,那時他加入了我的MSN,"他"約20幾歲、男、獅子座。因為我那時正在拍一支的短片,所以在閒聊的過程中,我提到了一些拍片的事情,後來不知怎麼聊到哪裡,他說要當我的製片。

eye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